文竹山草

永远保留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权力

【论坛体】有人要追新一季的通灵之战吗!来一起玩耍呀! (1)





*俄罗斯综艺节目《通灵之战》paro,满脑子都是火影角色参加通灵之战快半个月了,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开坑了,不把这个坑开了我写不出别的了
*主CP柱斑,后面会有鸣佐带卡四玖等CP
*因为需要的出场人物比较多且杂,所以私设除非文中提到了,否则原作中的血缘关系各种辈分年龄大小差距等都是不存在的,大家也都不认识
*相关知识一窍不通,纯属瞎jb扯的,慎入



有人要追新一季的通灵之战吗!来一起玩耍呀!


0L LZ
如题目!第一期还有一个小时开播了,有没有也准备追的小伙伴来一起讨论讨论啊,这一季的选手应该都很厉害吧!

1L
沙发?这里!正守着电脑等呢

2L
预感这一季肯定很好看,这可以叫全明星季了吧

3L
应该不算吧,一直有人想让节目组做全明星季是指把各季冠军请来做一期比赛,我看了预告,除了我水门男神这次都是第一次参加节目的,不过都是有背景的

4L
我也准备看这一季,感觉应该会是总体实力最强的一季,以往选出十来个选手都至少有一大半是没能力的混子,这次不是报名的几百人里面海选出的选手,是节目组一个个去邀请的,不是已经在地方有一定名气的灵媒就是世家出来的,应该都是有实打实的能力

5L
又能看到水门男神的盛世美颜了呜呜呜,我已经等不及了

6L
说起来男神是上一次得了亚军这次来雪耻的吧,应该是冲着冠军来的了,可是既然这样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来这一季啊(ಥ_ಥ)男神第一次参加那次有五六个厉害的,已经算这节目往季里比较多的了,这一季应该都是高手更争不过了吧,我好担心啊,为什么不挑个普通的季度来啊(ಥ_ಥ)

7L
我也很担心……水门男神虽然很厉害但是这次宣传的那么玄乎感觉好可怕啊

8L
水门男神是谁啊,没看过这个综艺的听的一脸懵逼,怎么都在讨论他……

9L
同懵逼,这里都是追过以前几季节目的人吗?

10L
吃我安利!波风水门,人帅声苏天然呆!想看他可以去补21季!他是亚军,金发碧眼太迷人了,而且人特别暖,还有实力!上过节目之后吸引了一大批粉丝!

11L
其实我觉得倒不用太紧张,这次虽说宣传的时候说的很厉害似的,但是世家出来的有没有保证就是个问题,更不用说每个地方知名的灵媒也有很多是骗子吧

12L
可如果是骗子就不会上节目曝光了吧?万一被识破了不是断自己财路吗?

13L
未必,能混出名声就算是骗子肯定也是懂技巧的,再者上过节目之后一下子名气就大了,还是利大于弊吧

14L LZ
同志们!开始了!主持人在说前言!

15L
妈的破校园网刷不出来啊,有没有人能直播一下啊(╥﹏╥)

16L
自来也每次都好多废话啊_§:з)))」∠)_

17L
摸摸lss,楼里的都会实时讨论的,顺便就直播了好了

18L
举手!要是没人直播就我来吧!

19L
讲道理这不怨主持人,明明是节目组的锅,每一季刚开头都要BB半天,还净是走近科学一般的内容

20L
表白直播君小天使😘

21L
对,总结一下主持人自来也的话,“灵媒都不准,都是骗人的,别给他们花钱,都来看我们节目吧”

22L
2333333还能不能好好通灵了?

23L
主持人终于bb完了!开始介绍选手,第一个就是水门男神!

24L 直播君披个马甲
第二十一季与奖杯仅一步之遥的强大通灵者波风水门,这一次对于脱胎换骨的他将是全新的挑战,他能否成功复仇夺得冠军,也是其他选手需要警惕的问题……
一如既往的尴尬介绍,手动二哈,男神的介绍打完别的就简短总结下得了

25L
节目组耿直设定不崩😂直接问既然这一次是为了夺冠而来为什么不选个难度小一点的季度wwwww明明是你们请来的吧!

26L
其实水门也挺耿直的,说他本来也是这么想的,但是他自己在21季之后也有所成长,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有一种感觉,这一次一定要来,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,没懂啊?

27L
原话是“意料之外的惊喜”,这是什么意思?

28L
意料之外嘛,恐怕水门现在自己都不知道吧

29L
第二个叫日向宁次……日向是跟19季的那个巨乳小姑娘一样的姓吗?

30L
叫雏田那个吧?应该是一个,你看那个宁次的眼睛,雏田说过她是通灵世家出来的,她们家的能力就是眼睛

31L 直播君披个马甲
日向宁次,出身灵媒世家日向家族分家,拥有家族遗传的白眼能力

32L
什么叫分家?

33L
不知道啊,难道是分家宗家的分家?这都什么年代了大家族还搞这一套啊

34L 直播君披个马甲
下一个叫佐井,说是一个什么网站的通灵比赛的冠军?

35L
网站……听起来……好不权威😂

36L
但是长的不错

37L 直播君披个马甲
药师兜,医学高材生一个,说自己是巫医,也没啥爆点
下一个叫漩涡玖辛奈,据说也是个通灵家族,但貌似没出过什么大人物,节目里没提

38L
但那个玖辛奈长的也不错

39L
所以说宣传时说的多厉害似的,实际上一下子找出十来个愿意上节目的高手哪那么容易

40L
这个山中井野长的也好看

41L
楼上够了啊😂颜控也不带这样的

42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山中井野,一笔带过,貌似还是个刚出师的,节目组本来想请她老师,结果被拒绝了,推荐了她说她天赋比较好,但老师都说她还没有成熟

43L
太年轻了吧,不太看好她啊

44L
但是好看,这一期普遍颜值很高啊我是一个人?

45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志村团藏,A市知名的预言者,貌似这个比较厉害,他直接说这一次他是为了冠军而来

46L
谁还不是为了冠军来的咋的?

47L
……44L你是一个人😂

48L 直播君披个马甲
转寝小春,C市权威的通灵师,也是个医生,擅长驱魔和转生术

49L
卧槽什么叫转生术?听起来好可怕啊

50L
这个……逆天了

51L
这大妈看起来好凶

52L 直播君披个马甲
迈特凯,都市萨满,自称把通灵与功夫结合,旁白说是当地有名的通灵师,并且热情好客深受当地人欢迎

53L
看来44楼的确是一个人……

54L
通灵师热情好客是什么鬼😂见鬼了就来我这别客气啊!

55L
这发型,这紧身衣,我不想吐槽┐(‘~`;)┌

56L
卧槽44楼呢!你不是一个人!又有个高颜值的了!

57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宇智波斑,也是通灵世家出身,据说解决过很多疑难问题,但没细说,是宇智波家族这一代的佼佼者

58L
脸长的是不错,但是表情太凶了吧,一脸你们这群蝼蚁的表情

59L
我感觉这种人厉害的很多都是性格很特,但实力强就行了吧,而且还好看😌

60L
卧槽没人注意到吗?宇智波家的人啊!

61L
这个叫千手柱间的是什么鬼啊😂

62L
六十楼,宇智波咋了?

63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又是个世家的,这次真请了好多大家族出来的啊
千手柱间,千手家族族长的长子,他说他来到这个节目是因为有话想对斑说……哪个斑?刚才那个斑吗?

64L
搞什么啊这位选手你的态度极其不端正啊!

65L
但我还真挺好奇他想说的是什么的

66L
来的是兄弟俩吗?这名字

67L
长的不像啊

68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千手扉间,刚才那个的亲弟弟,他来是因为自己大哥来追斑,他怕大哥冲动来看着他……而且他觉得千手柱间顺便拿个冠军回去也挺好的,来看着他别直接让给宇智波斑……还真是这个斑啊!

69L
家事就不能关上门自己家里解决吗!!!这是比赛!比赛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70L
这是哥哥追着嫂子来了,弟弟又追着哥哥来了?

71L
顺便拿个冠军,真够狂的,给我向前面那个什么村团什么的道歉啊!

72L
这两个是千手家啊!千手家也没人知道?你们还真就都是看热闹的啊?

73L
所以说宇智波咋了,千手又咋了,你倒是说啊

74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卧槽,绝,这个真的厉害了!难怪放在最后说,已故的通灵大师大筒木羽衣的近亲,还当过一阵羽衣的助手,破解过很多通灵事件,经验丰富,真名年龄都不明,好神秘啊

75L
哇靠……大筒木啊,厉害了,我押这个是冠军

76L 直播君披个马甲
好了选手介绍完了进广告了,打字打的手都快断了

77L LZ
谢谢直播君!啪啪啪啪啪啪!

78L
这次人好多啊,这一季得做多少期啊

79L
感谢直播君,网不好都指望你直播呢

80L
但感觉这个绝像个精神分裂似的,前面一本正经的说话,后面突然变得特欢脱,声音好像都变了,前面说我不是人类,结果音调一扬来了句我不知道便意是什么??那你是什么有口无肛门的生物吗???

81L
大木桶浴衣?谁啊?

82L
是大筒木羽衣,没听过这个名字那你听没听过六道仙人?

83L
妈呀六道仙人!这个已经算是世界闻名的大通灵师了吧,可惜死的早啊

84L
你在逗我?都活一百来岁了还早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章严重爆字数了,分两章发吧,这一篇我争取保持至少有一章存稿




评论(31)
热度(3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竹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