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竹山草

永远保留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权力

233粉,谢谢 + 半个假条(碎碎念很多,别看)



你好,我是文竹山草
爱好是宅和吃粮
最近主要是火影
沉迷宇智波不能自拔
N件套喜欢柱斑 带卡 鸣佐 修因 没了,其它的件套不吃的,所以就不用问我了,先说声抱歉
但并不是有节操的人,自我拆CP,只是不逆,萌一堆冷门,有可能会产,不如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目前写的大多都是柱斑啊,我本来什么都想写,但只有柱斑不停的有脑洞出现并且能真的写出来,只能说这个CP太魔性了……
以后不一定会不会产点别的,可及时取关止损
我知道自己的尿性,所以尽量要求自己每篇文前都标明出现的CP,免得雷到别人,这就是我能做的了

……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,好傻啊😂

截到了233粉,非常感谢,我很开心233
入坑火影很久了,但去年斑的生日那天从贺文才开始自己动笔写,16年跨到17年,费劲巴拉的产出十来篇难以下咽的粮,很多次写完自己都不敢看,刚发上来就后悔,尽管如此还是有人理我,我真的很开心,很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尤其是给评论的小可爱们,我这人记性很差,但基本都有印象,由于词穷很多时候就会回谢谢喜欢加一叹号,但有人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其实特激动,有的时候被留评催更了自己会觉得写不出来就不敢回了有点尴尬,但这也证明还有人想往下看,这对我就是种鼓舞,没尝试写文之前我也常开脑洞,记在备忘录里,少说得有一百来个,但说实话我这个效率开完脑洞之后我就爽完了,要说写出来是从来没有过的,结果从第一次发文,觉得自己的东西似乎还是有人看的?就开始写第二篇第三篇。

写文过程中有好几个喜欢的太太给我留过评,这事放以前绝对想不到,我上去“啊啊啊太太其实我好喜欢你的文/画/视频/……的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”,特傻,不过我也不会有别的反应了,我这人不善言辞,不会勾搭,就会暗搓搓的表白,其实心里头翻江倒海,在太太的文下表白和在自己的文下表白感受真的是不同的,特别的惊喜也特别的高兴。
说起来突然想起个事,以前还没自己写的时候就知道吃粮,觉得画手文手都很辛苦付出,有注意着尽量多留评论之类的,自己开始写了,才觉得以前还不够,我写这点小破文每次发出来我自己觉得不好看不有趣,但唯一敢说的是“我有尽力。”觉得那些文高产又好看的太太们真是特别厉害,开始自己写之后更有体会了,几乎每篇文、画或者别的看完之后都会留评,尽管我只会说“好棒啊!”“啊啊啊!”,然后后来发现很多产粮的太太也特别经常给别的粮评论,忍不住觉得……太太们为什么这么好呢😭

还有件事,我一直都不知道在二次元圈子里怎么与人交往,从来也没有小伙伴这个概念,一般顶多是脸熟,我说过基本每一个评论我的我都多少有脸熟,至于有没有人脸熟我这个不清楚,感觉应该不会有,但还是觉得认识了子洋小可爱,至少超过了脸熟的程度吧,她应该不会看到的,我也没啥好羞耻的了,可以说觉得和她因为hy算是多少互相认识了这件事真是太好了,我人生中写的第一次点梗文也是用来祸害她了,这是我的幸运。

接下来的愿望一是能多写正文而不是一直写论坛体,这几天在想这个问题,越是写的烂越是不擅长我就越该去写,而不是逃避似的什么故事都用论坛体去讲,我希望写自己想写的,战胜自我厌弃与羞耻心,争取有些进步。
二是比起开坑,想写一发完结的短打或是两三更完结的中篇。
三是好想尝试写肉啊……想想,想想……
四是,忙完这段以后要是有整数粉了,希望能开个点梗,且不会觉得糟蹋了对方的梗。

接下来是假条,明明应该是重点,结果前面墨迹个没完(写文时就没见过这效率)
我6到9月份都有重要的考试,所以在那之前我的更新频率,对,就是那个几乎不存在的东西会变得更低……但再低也低不哪去了,比如我现在一个月差不多能更新四次,平均一下周更,以后可能变成三次两次的……一次之类的……
这个月应该不会更了,因为我手机里有lof就总想看,现在必须为三次元的考试开始努力了,决定明后天卸掉客户端,四月份装回来发文,我还幻想着卸掉十天之后自己会不会写好了好多文的存稿啊……
我只能保证一定不会出坑,至于其它的……【心虚

好了,我废话真多


ps:我昨天做梦梦到突然吃到了好多好棒的柱斑粮😂


评论(13)
热度(4)

© 文竹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