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竹山草

永远保留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权力

啊……终于见到它了……一打开腰封就笑尿我了2333333廓庵入廛垂手先生一本正经的评价太奇妙了😂特别想跟他说别装了你心里很开心的吧其实,还有我很想问一下宇智波豆皮寿司先生哪些是没有瞎扯的那一半啊www肉的部分吗?
还没正式开始看,简单翻了一下,虽然之前就知道还是忍不住感叹一下这阵容太太太太豪华了,靓瞎了我的眼温暖了我的心
简单翻了一下图,啊,怎么说呢,太美了卧槽,我日啊,美,除了美就是美,我爆炸,我升天了
还没开始看文,说实话有点下不去手了,都是超级喜欢的太太啊,我感觉我靠这个本子至少可以活一年,省着点看,看一篇少一篇(什么毛病)……
不过先翻了一下ft,太太们都太可爱了太好了吧😭😭😭😭都是世界的宝物啊!!!!

正经点,爱上柱斑,我此生有幸(躺平)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文竹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