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竹山草

永远保留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权力

给w太太的小小repo

@W 

感谢W太太,书收到了,今天回到家才真正拿到手,赶紧来repo,估计我是最慢的一个了吧(>-<)

顺便,在repo之前有两篇从头重读了一遍,还是想磨叽磨叽一点小感想……

春日迟
每次看到这篇文的标题都觉得很温暖。这篇文真的让我很喜欢,不知道怎么形容好呀,无法用语言精准的描述自己的感受,只是看完之后会由衷的觉得,这就是他们的爱情了。了解与信任带来了平和,而爱情却带来惦念,使得创造和平的伟大人们也与平凡人无异,多奇妙。当年命运赐予的启示让他们获得前行的力量,此时这启示终于让他们停下了,对于这一对而言大概是最为幸福的了。
顺便一提,原文中这一句“一边劝架一边又挂心想回到自己的牌桌”……这个柱帝大概是想可爱死我_(:3」∠❀)_

Too young
这是一篇看到一半就能猜到整个后续发展的文,我本以为猜到了就不会有什么惊喜的感觉了,但实际上看的整个过程我都笑的像个傻逼,傻逼老母亲的那种笑(。
柱间帮斑给他的心上人挑巧克力那段,有点猝不及防的打动了我,我少女时代也对心上人说过如果你谈恋爱了不要告诉我这类的话,就突然觉得对柱间此时的有些苦涩的心情很能理解了,虽然我早已预见到了后面的he科科科😼想象了一下他被幸福砸中的那一刻,拿着个红配绿土的冒泡仿佛充满了圣诞节氛围的巨难吃巧克力,我又忍不住开始傻笑,然后翻回去想看一眼标题是什么来着?
嗯,这题目起的真形象www

最后还是要感谢太太,不单是这本书,能和太太一起爱着柱斑,看到太太这么棒的文是我的幸运,希望以后也能多多吃到太太产的粮啊呜呜呜(厚颜)
正经点,能看到太太这么多美好的故事真是太好了。“In another lifetime,I'd never change my mind。”不知是否是我理解错了呢,感觉这就像是太太笔下那一个个的世界里,永远相爱的他们一样。

I'd do it again a thousand times.

评论(4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竹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