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竹山草

永远保留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权力

一个repo




收到了 @皮喵 太太的书,感觉这一天都明朗了,把书拿出来第一眼就被封面美哭,捧在手里随便翻翻真的就有种特别幸福的感觉,我拍了好几张但实在拍不出那种感觉,还是放弃了,没法放个照片真的很抱歉。
感觉我有点兴奋过头现在脑子空空不知道说点什么好,插图和封面都好美啊呜呜呜,以前在Lof上看皮喵太太的文就特别的喜欢,情节有趣,描写细致,读起来就感到温暖,总是在脑子里想象这一幕那一幕会是什么样的画面呢,看到了书里的图真的是加倍的幸福,比我所能想到的还要美好的多。
简单重温了几篇文后迫不及待的想对太太说点什么,但是真到了眼前就开始词穷,我觉得自己已经马上要克制不住自己“啊啊啊啊啊啊斑喵太可爱了我要亲亲他!!!”的画风了😂
还记得当时第一次看到爱情购买这篇文的时候,简单形容一下就是惊艳,脱离了忍者和家族之间无可奈何的嫌细争端,来到现代的话,也许他们真的就会是这样的,坦然潇洒,爱情像战斗,战斗像舞蹈,不是合约维持了爱情,而是因为爱情的存在合约才会成立,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呢😭
对对,还有江湖这一篇,身居上位的强大包容的柱间,和裹挟着执拗的锋利的斑,你来我往的博弈里面掺着点情调,最后的那句“你不必为我涉足朝堂,但我会陪你闯荡江湖”,我几乎找不到对于这两人来说比这更好的结局了,只希望他们永远都这样走下去。
还有很多想说的,又整理不出个头绪,太太在free talk里写到了这本书的名字,叫很高兴遇见你,说所有的文都围绕着一句话“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的意外”,看到这我觉得很幸福,太太真的是个很温暖可爱的人,遇见柱斑这个cp,这两个人,遇见太太,对于我这个小小的读者和看客来说,也是个太美丽的意外了。
和太太喜欢同样的两个人真是幸运,忍不住任性的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太太更多的作品,还能看到他们幸福的在一起。
啊,对了,这本书的小细节都很可爱啊,果然是倾注了爱意的,比如那两只尾巴尖上有m和h的小猫wwww
最后想说的其实就是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可爱的插图上的字,希望柱间和斑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www
皮喵太太还有其他不好意思艾特的也超级好的太太们,很高兴遇见你们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文竹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